勸生文都說兩個孩子是雙倍的甜蜜,甜蜜是有,但是我現在品嚐的是大於雙倍的辛苦。

面對老二出現,大寶行為開始退化,原來自己能做的事,都開始需要協助,而且很榮幸的,拙媽我正是那位被毛老闆指定的人物。

豆豆餵奶、毛毛要餵飯;豆豆討抱、毛毛也討愛。兩小老闆分別包下我的日與夜,日也操、瞑也操,我都覺得蠻牛真應該找我來代言。

為了爭取注意,毛哥有時會刻意不合作;豆弟算是穩定的嬰兒,但最近開始腸絞痛,夜裡啼哭或是需要抱睡,家中人人都很努力,人人也都很辛苦。

兩小分別帶開,該處理的事可以順利完成,但合在一起,互相影響、比較,他們之間的交互作用就讓工作從1+1>2了。

我的身上總是濕的,汗水、尿水、胃液混著奶水,偶爾夜深人靜自己落下的淚水,生活節奏大亂,我只能自我安慰,最艱難的第一個月快過了。

#前輩媽媽們到底是如何活下來的
#産後28天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一打二 育兒日記
    全站熱搜

    手拙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